🍓牛奶

准备考研中...

Just 很甜

Just系列!
请勿上升,愉快看文~

九个甜甜的小故事🍭







“hey mark!”
“段宜恩!”
“Markiepool~”
“段段~”
“团团~”

段宜恩一阵恶寒,屏幕里的人死掉了。。。

排名3/10

遗憾的取下耳机,扭头看着罪魁祸首——王嘉尔

王嘉尔本来开心的看着段宜恩扭过头来,但是看着段宜恩淡然的神色,恶人先告状的噘着嘴嘟囔:“你为什么不理我?怎么叫都不理,哼!”

说完还撇过头哼了一声

段宜恩叹了口气,从游戏座椅站起来走到沙发边,抱着沙发上那个此时嘴撅的能挂个秤的小朋友:“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今晚不吃鸡了。”

小朋友扭过头,抿嘴偷笑,真诚发问:“那今晚吃什么?”

“吃你啊。”

只要碰到王杰森,段白兔化成大灰狼只需要一秒钟。

++

“哥,我今天花了30万。”王嘉尔叹了口气,认命的靠在椅背上。

“诶?这是什么?”段宜恩仿佛没有听见一样盯着手机。

“哥。。。”

“给你。”段宜恩从兜里掏出一张卡片塞给王嘉尔。

“这是什么?”王嘉尔看着手里的银行卡诧异的问段宜恩。

“Mark Tuan Bank终身VIP黑卡,俗称我的工资卡。”

小王喜滋滋的把卡揣到兜里,还想去买钻石送给像钻石一样闪耀的那个人。

++

今天王嘉尔赖床了吗?
赖了。

被段宜恩拍着屁股叫起床,王嘉尔在被子里扭来扭去想要逃脱那双罪恶之手。

“起来啦,吃饭啦。”段宜恩不厌其烦的一直重复这句话。

“唔,段宜恩,你知道吗?”王嘉尔忍无可忍的把盖在脸上的被子掀开对着段宜恩认真发问。

“什么?”段宜恩一脸茫然。

“公主是需要王子的吻才能醒来的。”王公主一脸严肃!

“是,我的公主。”段王子打断王公主的话直直的吻了下去,吻完以后还不顾王公主的反对直接掀开被子把公主拉起来了。

王公主不满,他话还没说完!公主需要王子的吻才能醒来,而本公主选择与此床永远沉眠于此。
好吧,说实话,王公主还是挺喜欢段王子的亲亲。

++

“Aite aite aite aite  feeling like papillon!”段宜恩正无聊看着手机,又开始下意识的唱起papillon这首歌,然后,“啊!”

被旁边坐着的王嘉尔掐了一把,看着王嘉尔怒视的眼神,段宜恩开始手舞足蹈:“made it !we made it!”

“This is for my love~This is for my dream~”王嘉尔不甘示弱的回击。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傻笑,王嘉尔被段宜恩的突然蠢笑搞得莫名其妙,睁大眼睛询问段宜恩怎么了。

“没事,就是这首歌被当事人唱出来的感觉很棒。”段宜恩笑嘻嘻的说。

然后王嘉尔从睁大眼睛变为把头扭到一边,扁着嘴向下看,哑着嗓子小声说了一句:“莫呀~”差点就被段宜恩的糖衣炮弹俘获了。

++

“你今天究竟接了多少个行程?”王嘉尔问一进门就瘫倒在沙发上的段宜恩。

“不知道。。。多到数不过来。”段宜恩看着头顶的吊灯,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

“晚上想吃什么?”王嘉尔走过去蹲在段宜恩身边,戳了戳段宜恩的胳膊,好硬。

“火锅!”段宜恩发散的思维瞬间回拢,眼睛又变得神采奕奕,转过头看着跟他平视的王嘉尔。

“那就快点起来!”王嘉尔拉起还赖在沙发上的段宜恩往门口走,“旁边就有一家海底捞,我们去吃海底捞。”

好吃but很辣,在此之前还有北京凌晨三点的海底捞,你和我。

++

“段宜恩,我是可爱的男孩子。”

段宜恩???一脸的  怎么了?对,你就很可爱  的表情。

“因为你是可爱。”王嘉尔娇羞的说。

段宜恩依旧???????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他忘了这种情话对段宜恩来讲还很难,在用韩语英语中文混杂着终于解释清楚以后,王嘉尔已经不想理段宜恩了,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独自深沉。

一秒两秒三秒过去了,王嘉尔忍不住扭头回去看不出声的段宜恩在干嘛,段宜恩在经历了最初的不解—迷茫,然后恍然大悟,紧接着回味无穷,最后在王嘉尔看过来的时候管理好表情对他讲:

“我是王嘉尔的男孩子。”

王嘉尔:嘤~好气but好喜欢!

++

“哥,我好热~”王嘉尔满头大汗的不停拉着卫衣给自己通风。

“出汗了?那快点进屋不要吹风,Jackson我跟你讲过多少遍了不准一出汗就脱衣服!”段宜恩拉住王嘉尔准备脱掉的卫衣,强制性的给王嘉尔重新穿好。

“那我热嘛。。。”小王委屈的低头难过。

“还想感冒吗?”段宜恩拉着他进屋,避免被风一吹这人又要感冒。

“我跟粉丝们说过了我要照顾好你。”段宜恩无奈的对低着头闷闷不乐的王嘉尔说。

“奥,只是因为答应了粉丝哦。”王嘉尔心里不平衡。

“不是,只是因为要照顾的那个人是你。”

小王听完乖乖的坐到一旁,羞红了耳朵。

++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那天,2011年7月3日。

王嘉尔还记得在公司门口碰到的段宜恩,拿着一把黑色的雨伞站在不远处,王嘉尔正从公司出来准备去宿舍,旁边跟着要带他去宿舍的前辈,

“呀!mark!”身边的前辈突然大声叫了前面那个人的名字,把王嘉尔吓了一跳,扭过头就看到那个拿着黑色雨伞的人朝他们走过来了。

“他跟你一个宿舍,正好你们一起走吧,我有事先走咯。”前辈用韩语叽里呱啦的讲了一堆,王嘉尔只听懂了最后一句bye,就被前辈抛弃了。

“Hello, I am mark.”拿着黑色雨伞的人率先自我介绍。

“Hi, I am Jackson. Where are you from?”王嘉尔带着一丝期待,因为这个人的英语发音跟刚才那些人完全不一样,或许同胞?

“LA.”

“OMGosh!”王嘉尔仿佛遇到了亲人一样一下抱住了段宜恩,搞得段宜恩还没有反应过来。

“I come from HongKong, China.”王嘉尔激动的说。

“奥~你是中国人?”段宜恩恍然大悟。

听到这句中文,王嘉尔此刻要上天了,看着段宜恩的眼神都不一样了,鬼知道他刚才在公司里跟那些人英语混杂着肢体语言是怎么交流的,碰到一个和他所有语言都契合的人真的想要流泪。

“刚才那个前辈说,让我带你去宿舍,我们应该是一间宿舍。”段宜恩说。

“不不不,天气那么好,我们去吃冰淇淋吧!”说完就拉着段宜恩走了。

如果有缘分的话,总是会遇见的。

但是 你和我 是天生注定

++

2011年7月3号

这个日期刚一说出来,段宜恩就想起来了,真吵啊。

从公司出来准备回宿舍的段宜恩,一扭头就看到一个陌生的人从公司里走出来,大概是新来的练习生,前辈突然叫他过去的时候,他还不知所措,紧接着就被前辈那一串韩语绕的晕晕乎乎,隐约听到 宿舍,一起。

前辈走了以后,段宜恩看着面前这个人打量的目光还有眼底的兴奋,仿佛看到了之前刚来到韩国的自己,鬼使神差的自我介绍,得到的是那个人兴奋的回应,有那么开心吗?段宜恩很疑惑。

紧接着说出他来自LA以后,对面那个人的大眼睛和止不住上扬的嘴角,惊讶又兴奋的神色让段宜恩以为这个人也来自LA,等到他说来自中国香港的时候,段宜恩还愣了一下。

等到段宜恩下意识的说出中文的时候,对面那个人,对,他叫Jackson,Jackson的目光。。。嗯。。。段宜恩不知道怎么。。。段宜恩不知道怎么形容。。。充满爱意??

后来的后来,从那个人口中说出一见钟情的时候,段宜恩恍然大悟,拽住结束录制想要逃跑的那个人,威逼利诱的问他到底什么时候动的心。

遇见你的那天 天气很好 冰淇淋很甜

后来知道,冰淇淋再甜也没有你甜。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