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准备考研中...

Just 甜

小甜饼日常
就 真的 很甜!
请勿上升,愉快看文~






++

“段宜恩,我不舒服。”王嘉尔嘟嘟嘴不开心。

刚进门的段宜恩被吓到:“哪里不舒服?”

“心脏不舒服。”王嘉尔捂着心口,眼巴巴看着段宜恩。

“那我们快去医院!”段宜恩手忙脚乱的重新套上刚脱掉的鞋子就要去牵王嘉尔。

“我已经没事了,因为你就是我的速效救心丸~”小王狡黠的眨眨眼。

然后。。。

段宜恩化身为狼扑倒了还在为自己的情话沾沾自喜的小王。

++

“段段!”

段宜恩从厨房探出头疑惑的看着王嘉尔

“我饿了,我要吃东西!”王嘉尔躺在沙发上撒娇打泼。

“等一下,马上就好,还有。。。以后不要叫我段段。”段宜恩皱着眉“警告”。

结果小王不听劝,趴在沙发上一叠声地叫:“段段!段段!段段!段段!”

可爱,想日

最后,那天王嘉尔不仅要喊平时喊的daddy还要喊段段,芝士排骨烧糊在了锅里。

小王饥肠辘辘,段宜恩神清气爽吃得饱饱的。

++

王嘉尔好累,赶完国外行程,下了飞机回到家,到家门口的时候又不自觉的拐到了隔壁公寓。

输入密码  开门  关门  拖鞋  倒在沙发上  躺大腿

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一句话都没有说,开始闭着眼睡觉。

正在玩手机的段宜恩拿过掉在沙发上的王嘉尔的手机,给他的室友回复了一句,今晚不回去了。室友了解的没有再发过消息打扰他们。

段宜恩低头用手指细细描绘王嘉尔的眉眼 嘴鼻

默契,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大概从最初就有。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和野心,在这条路上疲倦的时候,还好我们有彼此。

你喜欢我吗?
我爱你。
啊!啊啊!你个大骗子!

你把我骗走了所以你要养一辈子不能丢掉!
好。

++

王嘉尔看到了一个视频,看到以后就爆炸的视频。

晚上,王嘉尔跳上床,拍着床边开始叫:“Mark!快来~段宜恩~睡觉啦!宜恩~”

从卫生间洗完脸出来的段宜恩被床上的娇娇嘉迷的神魂颠倒,话不多少,立刻扑上去!

被扑倒的小王嘚瑟的想,还是我的魅力大,哼!

在猫窝里的林在范觉得鼻子痒痒的,最近猫经常掉毛,明天要打扫卫生了。


++

王嘉尔认为,距离产生美。

所以要出门工作的王嘉尔憋了两天不给段宜恩打电话发消息,自己的手机完全扔到一边,工作就用经济人的手机。

两天以后,段宜恩刚睡醒就接到了某个没良心的小家伙的电话。

喂?
段宜恩。。。
怎么了?
我好想你!

深刻体会过思念之苦的小王明白了,距离产生美,这句话没错,距离为负最美好了嘤

++

“Mark,我饿了。”

“想吃什么?”

“我一小时前刚吃了一盘水果!一个半小时前我才吃完午饭!段宜恩,你要制止我的!我又要胖了。。。”小王揉了揉他全是腹肌没有一起赘肉的肚子忧伤的说。

“可我就是想宠你,你最近又瘦了。”段宜恩担忧的看着王嘉尔。

然后,小王就被蛊惑了。

吃完猪蹄的王嘉尔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抵挡住诱惑,段宜恩杀伤力太大了,挡不住,挡不住啊。

段狐狸偷笑,离王馒头的手感不远了,自己仍需努力!

++

“Jack,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段宜恩从cody推出来的衣架上选了一件白色卫衣,左手还拿了一条粉色裤子。

“这衣服怎么那么眼熟?”王嘉尔摸着下巴思索。

段宜恩已经拿着这一身衣服去换上了,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这一身,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拍广告不就穿的这两件衣服吗?!不能怪小王,卫衣、外套在他身上一般不会超过十分钟就要热的脱掉。

“很。很好看。”小王讲完就害羞跑走。

段宜恩:情侣装get

++

段宜恩还记得第一次去王嘉尔家。

到了机场,王嘉尔告诉他,爹地妈咪已经等在外面了,这种要见家长的忐忑让段宜恩心脏咚咚的跳,就像7月3号第一次见到王嘉尔的时候,好在爹地妈咪很亲和,Jackson的妈咪也一直搂着他,问他在韩国还好吗?是不是也会想家?嘎嘎乖不乖?

段宜恩一直微笑轻声回答,直到王嘉尔撒娇说,妈咪你不要再问了,mark他很害羞的。王妈妈的注意力才被转移到自家儿子身上。

在香港住了一个星期,段宜恩跟王嘉尔几乎走遍了全港,他叫他嘎嘎,从到香港的第一天就改口了。

嘎嘎,被家人从小叫到大的名字,是无论在干什么,只要听到有人发出这个声调就会下意识回头寻找出声的那个人。

现在,除了我爹地妈咪,还有段宜恩知道了。

段宜恩在香港待了那么几天,觉得最好的地方就是王嘉尔的房间,他在王嘉尔的房间里可以看Jackson小时候留着口水睡觉的照片,看到好玩的段宜恩就哈哈大笑,王嘉尔一脸失忆的装不记得;可以看柜子里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奖杯,听王嘉尔挨个跟他讲比赛的趣事;可以睡嘎嘎从小睡到大的床,上面有他的香味,重要的是,床的两边是他和他。

++

王嘉尔还记得跟段宜恩一起去台湾吃芒果冰卤肉饭的味道。

从香港暂别父母前往台湾,王嘉尔这次倒是没有像之前回首尔那样沮丧,因为这次他身边有段宜恩,还有对未知旅程的期待。

段爸爸他们并没有在台湾,王嘉尔跟段宜恩一起住进了段家在台湾的老宅,房屋旧旧的但是很干净,虽然段宜恩的父母不在,但是王嘉尔还是跟着段宜恩去见了还在台湾的段家长辈。

宜恩回来了呀,在台湾怎么样?你父亲昨天还跟我通电话让我照顾照顾你跟你旁边的小朋友。段家长辈的亲切让王嘉尔不再拘束,马上嘴甜的哄得长辈开开心心。最后还给他们介绍了各大景点让段宜恩领着王嘉尔去玩。

无论王嘉尔之后再去过多少次台湾台北,依旧忘不掉最初的那个味道。两个不知未来的少年,一起踏上陌生的土地,制造只属于两个人的一生回忆。

段宜恩,我卤肉饭能吃好几碗!
那我们走之前再来吃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因为我还想再来台湾,你还要陪着我,那这顿卤肉饭就先记在你账上。
好,嘎嘎,你想不想去LA?
想啊!
那我们下次回我家,我想带你见我爸爸妈妈。

少年人不说谎话,他们每次说的话都是过了心的,想过总有一天一定会实现的。

少年相携,老来相伴。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