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准备考研中...

Just For U

Just系列第二弹!
依旧请勿上升,看文愉快~







——————————————————











段宜恩结束直播,手机电量只剩10%了,刚刚直播了太久,段宜恩晕晕乎乎的也忘记了自己都说了什么,唯一记得清的是有粉丝问Jackson身体怎么样了。

Jackson身体怎么样了?段宜恩也不知道,只是每天听那个连吃药都敷衍的人在kakao里告诉他,今天好了一点,今天又好了一点,今天好多了,我已经都好了。。。

段宜恩已经好多天没见过王嘉尔了,自从王嘉尔生病,他就被明令禁止进入王嘉尔家,因为王嘉尔说,“你不要来!我传染你怎么办?下面几天还要好多行程,等我好了你再来,好不好~”

怎么会不好?段宜恩什么时候能拒绝的了这个祖宗,一听见他因为发烧感冒而更加低沉沙哑的嗓音,还有一生病就无意识的撒娇,黏糊糊的尾音简直要把电话这头的段宜恩拽过去,段宜恩心疼的赶忙答应,又嘱咐了几句就不舍的挂断电话让王嘉尔赶紧去休息。

最近天气突然降温,王嘉尔的身体就遭不住了,本来就没有好全的身体一下就病倒了,继续活动不行了,倒不如趁这次好好休息。

段宜恩把手机插上充电,拿了新衣服和毛巾去洗澡,等段宜恩擦着头发回到房间,手机屏幕刚好黑屏,把毛巾放在桌子上,段宜恩拿过手机解锁,最上面的提示消息——来自小祖宗的talk

段宜恩,我已经好了,好了十个小时了!😊😊

段宜恩笑弯了眼,ok,小祖宗想见我了,那要赶紧了。

段宜恩套了一件卫衣,戴着卫衣帽子遮住半湿的头发,拿过手机就要出门,临出门又跑回来拿了些现金,顺带把桌子上的口罩也带走了。

盘算着找家超市买点食材,刚刚直播的时候说想学料理不是假话,是真的想学,学会了就可以在某些人生病跟他讲嘴巴苦、没胃口、有多怀念妈咪煲的汤的时候,自己也可以给他煲汤,看着他开开心心的吃饭。

但是美好愿望受到了阻碍,“不好意思,请问哪一种可以用来炖排骨汤?”段宜恩站在肉制品柜台为难的看着各种各样的排骨,只好求助里面的售卖员。买到了想要的排骨以后,段宜恩又买了点配菜和牛肉,从超市出来以后就打车去了王嘉尔家。

等段宜恩大包小包的站在王嘉尔家门前的时候,段宜恩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艰难的抬起手看了一眼手机,
小祖宗:
我已经好了十一个小时了😡😡😡😡😡😡

段宜恩哑然失笑,将手机塞进裤兜里,抬手按了房门密码,门开了以后,段宜恩用脚把门推开,自己侧身进了房里,刚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转身关门,就听到背后踢踢踏踏,是拖鞋和地板摩擦的声音

段宜恩关了门转过身,王嘉尔站在他面前,看着面前这个胡子已经长的不行,头发鸟窝一样乱的人,段宜恩又心疼了,跨过地上那些袋子,段宜恩搂过王嘉尔的腰,把额头抵在王嘉尔的额头上

“还烧吗?”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眼睛问。

王嘉尔轻轻摇头,把段宜恩的卫衣帽子掀开,摸了摸段宜恩基本全干了的头发,“你怎么头发没干就出来了?想跟我一样病倒吗?”

“那你为什么穿着背心?感冒刚好就这样穿?”段宜恩眼睛在王嘉尔身上扫描了一遍,记得穿拖鞋,有进步,但是背心不ok。

“房间里有暖气。”

“有暖气也不可以,快去换件衣服,我给你做饭吃。”段宜恩哄着王嘉尔回房间换衣服。

王嘉尔忍不住扒着门框问了一句:“你会做吗?”然后在段宜恩回答之前关门换衣服去了。

段宜恩无奈摇头,把地上一堆塑料袋拎去厨房,把排骨先用水洗一遍,其他配菜也都洗干净放在一边,本来想照着记忆中妈妈炖排骨汤的样子做,但是已经很久没看过的段宜恩只记得大概是要把所有的东西放进锅里一起煮,其他细节完全忘记,想了一下决定打给林在范问一下,

“喂,在范啊,你知道怎么炖排骨汤吗?”

“嗯?mark?你要炖排骨汤?直接买不就行了。”

“算了,我忘了你只会做泡菜汤,挂了,明天见。”

林在范???

段宜恩认命的去网上查,嗯,应该放点盐就可以了。

开了火,把排骨、配料全部放到锅里,又倒了大半锅水,慢慢开始炖。拿出牛肉,放到平底锅里煎,这个段宜恩还是很拿手的,就像烤肉一样。最后桌子上有两盘食物,一盘烤牛肉,一盘炒蛋。

王嘉尔觉得自己在吃早饭一样。

“你先吃点这些垫一垫,排骨汤要炖很久的。”

“段宜恩,你到底买了多少牛肉?”王嘉尔看着面前堆的跟小山一样的牛肉怀疑段宜恩把人家超市的牛肉买空了。

“没有很多,我怕你吃不饱。”段宜恩边给王嘉尔夹肉边回答。

你是要喂猪吗?这句话王嘉尔没有说出口,因为他害怕段宜恩承认🙂

“刚刚我直播你有看吗?”段宜恩问王嘉尔。

“有啊。”

“有粉丝问你怎么样了,我说Jackson已经好很多了。”段宜恩笑着说。

“又要有人给我留言,不要让你的粉丝在mark直播问你的情况、离段宜恩远点。”王嘉尔边吃边说。

“嗯,然后还会有人过来说,离王嘉尔远点,不要再蹭王嘉尔的热度了。”段宜恩忍不住打趣。

“Mark,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我们明明很好啊,真是无语。”

“想吃黄瓜吗?我没有买哦。”段宜恩眨眨眼。

王嘉尔放下筷子拍着桌子大笑,“段宜恩,你真的有魔力诶!”

“什么?”段宜恩不解。

“让我中毒,越陷越深,再也无法逃离的——属于段宜恩的魔力。”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的眼睛认真的讲。

“为什么要逃走?你不是说要在我身边一辈子的吗?”段宜恩皱着眉说。

王嘉尔:“你的排骨汤炖好了吗?我想喝汤。”

“嗷!我去看看。”段宜恩起身去看他的排骨汤。

王嘉尔双手捧脸,哇,段宜恩真的,想起来鬼点子的时候聪明的不得了,单纯的时候又可爱的狠,就这样认真说情话也是撩人的要命,这辈子真是逃不走了,再大的情绪看到段宜恩也就平复下来了。王嘉尔突然有点理解粉丝的心情了,为什么那些粉丝天天留言,
嘉嘉,看到你开心我们就开心!
嘉嘉,一定要快乐!
王嘉尔,我爱你!

这不就是王嘉尔看到段宜恩的心情吗?因为王嘉尔爱段宜恩。

吃完饭,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视频打发时间,王嘉尔打开手机上的行程表给段宜恩看,“我后天就要走咯。”

“你的身体可以吗?”段宜恩问。

“可以的,放心,我已经休息够久了。”王嘉尔回答。

段宜恩用手顺着王嘉尔的头发,没有说话,相信他就够了。

晚上段宜恩被留下来,按照王嘉尔的原话:你明天又没有行程,再说了,你已经你已经很久没见过我了,你不想我吗?😣

当然想,本来王嘉尔不说段宜恩也要找个理由留下来的。

看着怀里已经熟睡的人,段宜恩伸出食指碰了碰王嘉尔的鼻尖,王嘉尔皱了皱眉,段宜恩的手指僵直在一旁,看到王嘉尔没有醒来的意思,段宜恩又碰了碰王嘉尔的胡子,不知道已经多久没刮,胡子已经很长了,触感和嘉嘉的头发一样,软乎乎的。

段宜恩缩回手指,看了几秒凑过去亲了亲王嘉尔的鼻尖,纯粹是因为不想吵醒他,要亲其他地方动静太大,只能亲一下挺翘的鼻尖了,结果还没躺回去就听见一个沙哑半梦本醒的声音:“段宜恩,逮到你了。”

段宜恩愣了一下,看到王嘉尔半睁开的眼睛,低头轻笑:“那你打算怎么办?”

低沉如大提琴般的声音传入王嘉尔耳中,从耳朵酥到脚趾,像触电一样,能怎么办呢?王嘉尔抬头对准段宜恩的嘴唇咬了一下,迅速躺会去闭眼睡觉,嘴里还念叨着:“赶紧睡觉,赶紧睡觉,好困啊。”

真是属小狗的,段宜恩嘴边还有麻麻的感觉,祖宗又不能打不能骂,只能收紧手臂,搂着人睡觉了。

第二天两个人睡到了快中午直到被饿醒,躺在床上发呆也不愿意起来,直到王嘉尔踢了踢段宜恩说饿了,段宜恩才慢悠悠起床,喂饱小祖宗这件事最重要。

去厨房看了看,剩余的材料已经不够再吃一顿了,段宜恩拿着手机回卧室问王嘉尔想吃什么,

“有什么想吃的吗?我昨天直播有说要吃铁板炒鸡,不如吃这个?”段宜恩一条腿跪在床上,一只手揉着王嘉尔的头顶。

“好啊。”王嘉尔打了个哈欠,点头答应。

段宜恩拿着手机去客厅找外卖电话,王嘉尔躺在床上眨了眨眼睛让自己清醒,手机又在震动,打开一看是经纪人发来的消息,提醒他明天要录节目还有再发条微博宣传一下。

把手机丢在一边,王嘉尔起床洗漱,随便撩了撩头发趴在床上自拍了几张,挑了两张还可以的编辑编辑发了微博和ins。

段宜恩靠在门框,看王嘉尔坐在床上那么久在干嘛,等王嘉尔把手机放下,段宜恩还没有问出口,自己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一下,来自微博提醒——您的特别关注王嘉尔更新了一条微博

打开看了看,都是自己看不太懂的中文,段宜恩放下手机问王嘉尔:“要不要收拾一下衣服?”

王嘉尔:“不用了,就去几天,不用带什么东西。”

“那你出来喝点水,吃饭前先垫一下肚子。”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去客厅,桌子上已经有一杯温热的水,王嘉尔拿起水杯听话的喝水,看段宜恩出门拿外卖

两个人吃完饭,王嘉尔想躺回床上,这几天都躺在床上,没有躺腻反而骨头更软了,站一会儿就想回到床上,结果被段宜恩拉住,“刚吃完不要睡,去沙发上坐一会儿,要不然对肠胃不好。”

王嘉尔只能窝在沙发上玩手机,不知道两者有什么区别,段宜恩坐在他身边看他在刷刚刚那条微博的评论,本来笑的满脸开心的小可爱突然盯住一条评论不动了,笑容也没了,段宜恩疑惑的看着那条评论,看不懂,因为都是中文,但是他看懂了里面的几个字,‘王嘉尔’‘不’‘段宜恩’

王嘉尔的表情变化只有几秒钟,他觉得自己藏的挺好的,他不怕段宜恩陪他看评论,反正段宜恩看不懂,结果那几秒钟的表情变化还是被段宜恩看出来了,内容也不难猜,大概又有人打着爱他的旗号伤害他爱的人。

刚开始开通微博的时候,王嘉尔就在旁边,还手把手教会段宜恩把自己设成了特别关注,但是王嘉尔没有回关,回关干什么?回关以后自己所有粉丝都会知道段宜恩,有了段宜恩在微博,以后他们更有地方可骂了,不是所有的粉丝都不理智,但就是那一部分不理智的粉丝让王嘉尔还想保护一下段宜恩,起码没有那么明显,就不会注意到吧。

王嘉尔小心翼翼惯了,一直说不看黑评不看黑评但还是会偷偷问一起录节目的哥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们为什么这样骂我?怎么可能不被打扰,又不是圣人,那些辱骂的话语能把自己的心狠狠的砸碎在地再用力碾压,气到喘不上气,眼睛泛红,然后自我怀疑,我真的那么差?

“你不差啊Jackson,管他们讲什么,做好你自己,我们是在为我们的粉丝们努力,只要看着我们的粉丝就可以了。”

段宜恩这句话曾经给王嘉尔莫大的鼓励,现在段宜恩想重新审视一下,不同于王嘉尔的小心翼翼,段宜恩真是任性的可怕,想做就做了,想抱就抱了,一点都不掩饰,你送我的项链我就一直带着,对粉丝大大方方的说,Jackson送给我的。结果今年被小可爱警告不准再透露他送了什么。有什么关系,反正早晚会知道。

太任性是不是不太好。

段宜恩打开了自己的ins,好久没有清理过了

从第一条开始,练习生时期跟嘎嘎一起出去玩拍的风景照,两人的合照,团队一起参加偶像运动会的合影,第一次去澳洲看到了嘎嘎的小侄女。。。

段宜恩怎么舍得删,这些东西已经在他的ins里存在了好几年,是他这些年开心的回忆,一一转了私人可见,只有自己的自拍倒是删了,人就在这里,想看照镜子就行,留那么多自拍干什么。还有私人可见不是只有这些整理转过来的ins,还有不能告诉你们的一些私人收藏

整理完ins以后,第一条成为了七个人穿着西装坐在会议桌旁边的照片,那个时候一群平均年龄不到二十岁的大男孩穿着西装假装大人,没有什么烦恼,只有对未来的憧憬,这是他的过去。

仅留的两张自拍,自己带着王嘉尔送的项链,嗯,隐秘又大胆,自己再任性一下

在游乐园看到的갓세븐有着不一样的含义,在那个心情看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大概是一种救赎的感觉,段宜恩很爱他的团队,但是他也很爱他的家人,成为偶像收获风光和喜爱的同时,总有隐藏在黑暗中毒蛇吐着信子恶毒的盯着你,任何风吹草动都想冲出来咬你一口。从小疼爱自己的外婆去世,自己不能尽孝。갓세븐 是他的青春。

他在采访中说过,自己那几个月过得很艰难。真的很艰难,艰难到有想过不如回家自由自在,但是在演唱会看到满场的绿色应援棒,段宜恩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坚持下去,想看到粉丝们幸福,看到粉丝们的自己也很幸福,绿色的应援棒是他的幸福。

在法国和自己喜欢的设计师的合影段宜恩也留下来了,也许自己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这是他的梦。

OMW是和王嘉尔一起创作的,这首歌是段宜恩写给自己的一首歌,为自己所爱,为自己所梦,这首歌是段宜恩对自己的共勉,穿过这片艰难险阻,就有美丽风景。嗯,美丽风景也没有小可爱好看。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手机锁屏界面弹出的一条一条的信息,本来不想理的,但是清一色的紫色泡泡,还有段宜恩的名字,后面跟着成员们的ins名,段宜恩疑惑的拿过王嘉尔的手机,还是看不懂这些中文,打开自己手机上的翻译软件,翻译过来是——

Your little baby Duan is concerned about @jacksonwang852g7

Little baby?
段宜恩心情好的亲了怀里已经睡着的小宝贝一口

爱的有你,梦的也有你

就像歌里说的,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只走自己的路。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